byuan04
V2EX  ›  问与答

最近炒股赚的挺多。。。有点不想找工作了。。。

  •  1
     
  •   byuan04 · Jan 29, 2023 · 168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2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在头部大厂干活,工资税后 20k 都不满,天天加班,还要被 pua

    去年年中裸辞不想干了,后来炒股去了,盈利在 100%以上,比上班工资高了好几倍,还不用交税和五险一金,瞬间不知道之前上班是为了啥。。。

    暴涨不可复制,但是 23 年再怎么比 22 年差,短期内应该还是可以继续盈利的。搞得现在完全不想找工作。

    之前工作是搞 iOS 手机开发,但是感觉这个行业已死,在考虑换行,或者再去读个 MBA

    不知道 xdm 有啥转行建议,或者其他建议

    129 replies    2023-12-23 16:22:49 +08:00
    1  2  
    qiaobeier
        101
    qiaobeier  
       Jan 30, 2023
    加杠杆强上?胆子是真大啊。。
    coderwang
        102
    coderwang  
       Jan 30, 2023
    看你需求,100w 搏个翻倍,有 200w 吃利息一个月万把块够花了,赚了不就是为了不用辛苦上班,有钱了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
    mogutouer
        103
    mogutouer  
       Jan 30, 2023
    加油,这必定是你以后人生的常态!
    Navee
        104
    Navee  
       Jan 30, 2023 via Android
    dddd
    yEhwG10ZJa83067x
        105
    yEhwG10ZJa83067x  
       Jan 30, 2023
    拿到手再说,只要你还身在红海,别谈全身而退!
    bugfan
        106
    bugfan  
       Jan 30, 2023
    楼主是不是在油管发过一期视频,接受女孩子采访做副业哪个,现在有持续收入了,然后准备去读 mba
    cai314494687
        107
    cai314494687  
       Jan 30, 2023
    一年 100%以上不算啥,我 20 年收益 300%了,当时就飘了,但是去年都赔进去了。https://blog.forecho.com/financedeep-19.html

    先稳定几年再说吧。
    proxytoworld
        108
    proxytoworld  
       Jan 30, 2023
    @cai314494687 大佬美股怎么买啊
    jinweijie
        109
    jinweijie  
       Jan 30, 2023
    炒股和工作有什么冲突?看来你本来就不喜欢工作,那就不要工作吧,想干嘛干嘛。
    shuianqingfeng
        110
    shuianqingfeng  
       Jan 30, 2023
    炒 b 发财的多 问题是现在门都焊上了。这些钱都成了美金 要回来得蚂蚁搬家 不知道有什么其他好方法么?手里有 hk 和 us 的外卡储蓄卡
    uiosun
        111
    uiosun  
       Jan 30, 2023
    路过,看了看我预期年化已经达到 280% 的策略……依稀记得跑了 12 年的回溯,它只拿到了 35% 的年化。

    ”不要把电梯带你走的那段,当做自己的努力“。
    wonderfulcxm
        112
    wonderfulcxm  
       Jan 30, 2023 via iPhone
    国产巴菲特啊😂
    zictos
        113
    zictos  
       Jan 30, 2023
    要全职就玩币圈和外汇,24 小时可交易,可量化自动交易,适合程序员。
    必须要懂资金管理,也要严格止损,有盈亏比概念
    GaryLz
        114
    GaryLz  
       Jan 30, 2023 via iPhone
    爬了下楼,不敢有啥建议,有也听不进去,只想说:大哥带带我:真诚脸
    littlecap
        115
    littlecap  
       Jan 30, 2023 via iPhone
    很难的,买指数也很难踩对正确的进出点,对今年有信心我也认同,但是什么时候走楼主有想法吗?
    不过,打工只有工作的时候有收入,资产却是 24 小时给你赚钱。没有太大底气的时候还是降低一点风险吧,不然最终还是打麻将一样赢赢输输,最后浪费时间。梭哈不会每次赢。输一次就出局了。
    0fU7PIOlMD4mp0r4
        116
    0fU7PIOlMD4mp0r4  
       Jan 31, 2023
    楼主我是 11 月份左右 29 单吊买入招行, 拿到现在, 目前盈利 40%, 并且继续看好, 预估在 48 左右抛出,后续高点 60 或者更高, 但需要时间成本, 我买的比较少, 大概 20 万.

    准备在 48-52 左右抛掉, 然后进入到短线操作阶段, 有机会留个 VX, 大家私下交流下, 毕竟很多东西需要交流, 然后才可以互相验证, 一个人毕竟累.
    harrysun
        117
    harrysun  
       Jan 31, 2023
    建群建仓啊
    cai314494687
        118
    cai314494687  
       Jan 31, 2023
    BMAO
        119
    BMAO  
       Jan 31, 2023 via iPhone
    股本先套现吧,用盈利的去炒,这种风险就是 0 了。
    never2023
        120
    never2023  
       Jan 31, 2023 via Android
    厉害了 学习
    wqhui
        121
    wqhui  
       Jan 31, 2023
    先落袋足够两三年使用的钱再说,还在场上的钱都是浮盈,今天能赚明天可能本都亏进去了
    jay435990054
        122
    jay435990054  
       Jan 31, 2023
    好久 没搞 iOS 开发了
    OrangeSinglee
        123
    OrangeSinglee  
       Jan 31, 2023
    去年我跟你一样想法,现在老老实实打工呢。去年连续几个月,月收益率在 20%,结果三个月亏回去了,可以做到每年稳定收益率大于 20% 就可以离职,但是这个很难啊。我同事,现在做白酒,每年就出手几次,稳定在 20%上,也不是每天操作,就是那段趋势来了进去。平时正常上班。天天操作的,盯盘类,精神还紧绷。楼主,要是做趋势的,不一直盯盘,还是继续干着吧。
    arjen
        124
    arjen  
       Jan 31, 2023
    YXJqZW56aG91aHo=
    arjen
        125
    arjen  
       Jan 31, 2023
    @arjen 回错贴了…
    JohnChang
        126
    JohnChang  
       Feb 2, 2023
    这个规模的资金,还谈不上投资,票友。
    Bastion
        127
    Bastion  
       Feb 9, 2023
    @iGuChin 羡慕你,赶上好时候了,我阿招 43 的本儿,你抛出的时候,我才刚回本。。
    0fU7PIOlMD4mp0r4
        128
    0fU7PIOlMD4mp0r4  
       Feb 10, 2023
    @Bastion 我抛了, 跌倒 39 时候抛了, 回撤了一万多, 今天同庆楼涨停, 特妈的我前天买了拿了一天扔了....
    miaotaizi
        129
    miaotaizi  
       Dec 23, 2023
    请问你现在怎么样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9ms · UTC 22:32 · PVG 06:32 · LAX 15:32 · JFK 18: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