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Loading
V2EX  ›  问与答

本科毕业快两年,大学时期拿的奖有必要写进简历吗

  •  1
     
  •   TaoLoading · Mar 1, 2023 · 233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2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1 年毕业,大学时期拿过一些竞赛的国奖和省奖,不过除了蓝桥杯其他的基本都是 B 类竞赛,现在找工作的话这些奖有必要写进简历吗?

    10 replies    2023-03-01 20:00:49 +08:00
    playtomandjerry
        1
    playtomandjerry  
       Mar 1, 2023
    没必要,已经毕业两年了
    LeegoYih
        2
    LeegoYih  
       Mar 1, 2023
    可以的
    lostberryzz
        3
    lostberryzz  
       Mar 1, 2023
    如果毕业之后找的工作很一般,个人觉得可以写上
    louvrechen
        4
    louvrechen  
       Mar 1, 2023
    没必要, 但面试的时候可以简单提一下
    lihua
        5
    lihua  
       Mar 1, 2023 via iPhone
    重要的简单提一下
    aaniao002
        6
    aaniao002  
       Mar 1, 2023 via Android
    看企业,私企不写,国企写。
    happinessnch
        7
    happinessnch  
       Mar 1, 2023
    NOI ,ACM/ICPC 可以写,别的作用不是很大。
    sadfQED2
        8
    sadfQED2  
       Mar 1, 2023 via Android
    蓝桥杯实在是太水了,除非没写的,还是别写了吧(曾经闭着眼睛拿了蓝桥杯省赛特等奖,国赛二等奖)
    1194129822
        9
    1194129822  
       Mar 1, 2023
    毕业五年了,大学奖学金和优秀毕业论文我都写上🤨
    TaoLoading
        10
    TaoLoading  
    OP
       Mar 1, 2023
    @sadfQED2 蓝桥杯我拿了两个预赛国一,一个决赛国三一个决赛国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23:48 · PVG 07:48 · LAX 16:48 · JFK 19: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