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2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今年 25 入行 3 年了 主要外包干的多 不知道路在哪 打算是边干边看看有没有其他行业能润过去 最好是 30 岁之前吧
2.年龄越来越大 各种亲戚 朋友人情问题 比如过年过节的发现问候啥的 见面说话的方式方法 礼貌问题 自己本来就很不喜欢这种但以后又得面对 觉得成年人活的好累
3.很在意其他人的评价 虽然知道这是个问题但不知道解决
4.挺羡慕那种有目标的人 至少知道要干什么 总找不到一个能执行下去的目标
现在应该就是 在纠结 在压力 在浪费时间的状态吧
6 replies • 2023-03-11 12:24:02 +08:00
 |
|
1
Aaron7Amelia Mar 10, 2023
油管里有个有声书频道,里面有个视频有讲如何消除焦虑的。你可以搜索下
|
 |
|
2
tzlovezaq Mar 10, 2023 2
你列了一些让你焦虑的条目,我比你大一岁,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1.工作是普通人生存的必要条件,所以做什么不重要,挣钱就行。不要追求别人口中的好工作。 2.年龄的增长让我们的心智成熟,以前不屑于做的社交动作,现在会不自觉的去做,比如以前遇到陌生的亲戚可能就当作看不见,现在可能会主动招呼,这是好的变化,既然你已经这么做了,那就诚心诚意的放松继续这么做吧。 3.评价对于一个人来说有个界限。有一天我们意识到客观的自我认知对于自己的重要程度大于别人的评价的时候,我认为这就是真正意识独立的时候,这个时候心态上会巨幅转向,变得自信,期待你的转变。 4.目标可太多了,游戏技术上升,增删改查写的更快,生活中对父母更好点,升级一下键盘电脑鼠标鼠标垫,太多了,追求的目标太远太累了,反而是一个个小目标完成之后,给大脑的愉悦会更多,也更容易。
焦虑来源于你只在焦虑。 希望你快乐。
|
 |
|
3
LeegoYih Mar 10, 2023
焦虑一年了,每天都吃褪黑素才能睡觉,转移注意力吧,找点其他感兴趣的事情做做,或者从根源解决焦虑
|
 |
|
5
Q4h7388nR28s95fa Mar 11, 2023
换哪个行业都一样。
钱越多,底气越足,焦虑越少;
知识越多,对世界越有把握,焦虑越少;
智慧,这个不是每个人都有,当你有足够的思维能力和行动力,去应对知识以外的各种未知情况,焦虑越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