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买了一台暗影精灵 9 16g 1t 13900hx 4060 ,这台机器的具体参数可以查看电商网站。这台机器的首发价是 8499 ,我买的时候全网只有 8799 才能买到,我 8000 出,等于玩几天自降 799.
为什么买?因为想买一台笔记本,Windows 机器从性能上来看吊打 Mac ,而且最近在学 blender ,Windows 笔记本的显卡强太多了。
为什么出?因为用了太久的 Mac ,已经不适应 Windows 了,感觉操作很别扭,所以还是出掉买 Mac 。
可以看我之前的交易贴,信誉保证。
因为在上班,所以没空编辑咸鱼,有空了我再 append 上来。有兴趣的可以先微信联系 Z2FvaHVpeXU=,或者直接回复。
上海本地面交优先,我在徐家汇附近,下班交易。
购买信息:
https://imgloc.com/i/i9iLaw
另外保修是惠普保的,买之后整机一年,重要部件两年,线下有 1800 个网点。
为什么买?因为想买一台笔记本,Windows 机器从性能上来看吊打 Mac ,而且最近在学 blender ,Windows 笔记本的显卡强太多了。
为什么出?因为用了太久的 Mac ,已经不适应 Windows 了,感觉操作很别扭,所以还是出掉买 Mac 。
可以看我之前的交易贴,信誉保证。
因为在上班,所以没空编辑咸鱼,有空了我再 append 上来。有兴趣的可以先微信联系 Z2FvaHVpeXU=,或者直接回复。
上海本地面交优先,我在徐家汇附近,下班交易。
购买信息:
https://imgloc.com/i/i9iLaw
另外保修是惠普保的,买之后整机一年,重要部件两年,线下有 1800 个网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