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怎么设置都无法做到 MacBook 合盖后关闭外接显示器,以前外接一台显示器比较好解决,就是直接拔掉连接线......最近使用两台外接显示器,这样每次都要拔掉两根线一下在感觉很不友好了,网上搜索的都是曲线救国的方式,比如先点休眠再合盖......可以用但是不好用!请问有什么方法直接实现合盖关闭所有显示器吗?装软件跑脚本能实现都行
1
WonderUniverse May 12, 2023
拔掉笔记本的电源后再盖起来
|
2
loveumozart May 13, 2023
没用过接两个显示器的,但是我关闭外接显示器一般都是:先用快捷键锁定电脑,然后按 Esc 键关掉屏幕
|
3
dikey May 16, 2023
|
4
vitaminx OP @WonderUniverse 我的电源更 hub 一起的
@loveumozart 这样也不行,⌃ + ⌘ +Q 锁屏后按 esc 熄屏,然后合盖......步骤多不说而且这样合盖外接显示器还是亮的,我希望合盖后所有显示器熄屏 @dikey 这个是反过来的 |
5
loveumozart May 17, 2023 via iPhone
@vitaminx 按完 esc 不盒盖,或者有外接键盘的话,再按一次 esc
|
7
Dotennin May 18, 2023
pmset -g custom 检查一下电源参数, 可以设定自己想要的时间
displaysleep Mac 闲置多长时间后进入显示器睡眠,单位是分钟,这个时间不能长于 sleep 下设置的时间 sleep Mac 闲置多长时间后进入睡眠,这个系统偏好设置里也有,单位是分钟 disksleep Mac 闲置多长时间后关闭硬盘。这个系统偏好里也有,只不过换了一个字眼—如果可能,使硬盘进入睡眠—勾上这个的话系统就会自动根据 sleep 的时间设一个合适的时间。单位是秒,这个时间不能长于 sleep 下设置的时间 作者:codychen123 链接: https://www.jianshu.com/p/7b55f2bb3cbd 来源:简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