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在用的电脑,觉得不错的,麻烦推荐下,在此谢过。
1
b1074549 Dec 31, 2013
这个价,品牌机?
|
3
xspoco Dec 31, 2013 神舟
|
4
ScotGu Dec 31, 2013 笔记本啊。 那估计也就是神州 或者某学生电脑。。。。
|
6
saharabear Dec 31, 2013
二手Thinkpad T系列?
|
7
martinsu Dec 31, 2013
专门挂客服旺旺?
|
8
momo5269 Dec 31, 2013
二手还是新的?
|
9
momo5269 Dec 31, 2013
人气尚可的淘宝店,客服等工作2000的本子可够呛。
|
10
ywencn Dec 31, 2013 http://item.jd.com/990151.html
¥1999.00 三星(SAMSUNG)NP275E4V-K03CN 14英寸笔记本电脑(双核E1-1500 2G 500G DVD刻录 核芯显卡 DOS 蓝牙) |
11
abszero OP @saharabear 别人都说二手Thinkpad T耐用,就怕淘宝的假货。
@martinsu 基本上只挂旺旺。 @momo5269 新旧都行,2000的本子还不够客服工作,不至于吧? @ywencn 感谢推荐! |
12
momo5269 Jan 1, 2014 @abszero 别上那个E1的坑货 同价位能买到赛扬1000U的 要强得多而且是4G内存。但是就我而言,1000U也不推荐 最少是B970级别的才够
|
16
msg7086 Jan 1, 2014
做客服的话,最好找那种可以外接显示器的,这样屏幕空间比较大,一大波用户袭来的时候也能轻松应对
|
17
jasontse Jan 1, 2014 via iPad
做淘宝需要大内存,如果有SSD想必是极好的。
|
18
wuyamoyun Jan 1, 2014
做淘宝偶尔需要开个ps什么的,内存要大点
|
20
martinsu Jan 1, 2014
隔壁二手交易有个二手的mbp rmb2500 8G内存 应该够了
|
21
JackyHua Jan 1, 2014
还是多花点软妹币,省事省心省眼!
|
22
chevalier Jan 1, 2014
我有个在保的ThinkPad出手
https://www.v2ex.com/t/95243#reply2 |
23
msg7086 Jan 3, 2014
@abszero 不好意思我没明白你想说什么
我自己开过淘宝店,只卖一件商品,但是忙的时候还是要同时应付20个人。 我和我老婆轮流客服,我是台式机加双屏,老婆是笔记本加外接屏,用着感觉很好。 有什么问题么? |
24
wuyamoyun Jan 3, 2014
我也是做淘宝的,我平时除了做客服,还做些美工之类的工作,比如宝贝照片美化装修店铺什么的,用ps还是比较多的。内存小了开了ps再开旺旺会很卡的,同时来几个客户就直接死那了。当然如果你不用ps当我没说。
具体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