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0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咨询大家一些习惯问题:
- 大家在画架构图,UML 图,或者脑图的时候,一般习惯于将文件放到本地,还是放在第三方的托管服务中?
- 如果是使用托管服务,大家都是使用使用的哪些平台?比如:
- drawio 画的 uml 图,StartUML 的图,放在 Github 仓库,
- ProcessOn 上面画的图,直接还是存储在 ProcessOn 。Visual-Paradigm 画的图,还是直接存储在 visual-paradigm 上面,但是这些 Sass 服务商,一般给免费用户的容量都非常小,就几张
- Xmind 写的思维导图存储在 xmind.works
9 replies • 2023-08-14 18:18:24 +08:00
 |
|
3
Scarb Aug 14, 2023
存本地用 git 管 或者上传云服务 OBS
|
 |
|
4
ThinkStu Aug 14, 2023
开通了 WPS 会员,WPS 内置了 ProcessOn 和一些其他服务商,可以直接在里面制作并保存在 WPS 云端
|
 |
|
5
chippai Aug 14, 2023
homebrew 安装 drawio ,存储目录是 icloud 文稿
|
 |
|
6
datadump Aug 14, 2023
放到 git 或者自建 confluence 。推荐 plantuml ,香喷喷
|
 |
|
8
mohuani Aug 14, 2023
@ ThinkStu WPS 不开会员的时候,导出的图片有点糊。我之前用的时候,印象中不开会员导出的时候还给加了水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