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子的,本人没用过 iphone 手机,一直用的安卓。但是身边用 iphone 的人很多,听说 iphone 的拍照 视频 直播都系统也是很流畅 比安卓好。也确实是这么个事, 没买过 5k 以上的手机 这几年用的都是一加,一加粉。欢迎大家点评!打破一下我的认知
是这样子的,本人没用过 iphone 手机,一直用的安卓。但是身边用 iphone 的人很多,听说 iphone 的拍照 视频 直播都系统也是很流畅 比安卓好。也确实是这么个事, 没买过 5k 以上的手机 这几年用的都是一加,一加粉。欢迎大家点评!打破一下我的认知
101
saturn7 Nov 7, 2023
15 Pro 尺寸大小重量刚刚好,Pro Max 尺寸重量有点大,为了那点镜头参数提升没必要。
|
102
zhuangku556 Nov 7, 2023 via Android
双持 iPhone13 和 fold5 的表示,你买个 8k 多的安卓用的比苹果爽多了...
|
104
liuxingdeyu Nov 7, 2023
不值,快充、信号、返回手势这仨真的贼劝退
|
105
aCarefreeLife OP @liuxingdeyu 快充不是快了一点吗 手势好像只能底部下滑
|
106
aCarefreeLife OP @zhuangku556 拍照 视频呢 对比
|
107
aCarefreeLife OP @Leonard 上 max 多 1k
|
108
liuxingdeyu Nov 7, 2023
@aCarefreeLife 差很多,我现在的小米,洗个澡的功夫充满了。返回手势是安卓左右两边划一下就能返回,但是苹果不行
|
109
aCarefreeLife OP @willchen 以旧换新? 你是年年换的那种吗
|
110
aCarefreeLife OP @liuxingdeyu 确实苹果这个做的拉 用惯了之后你会很不习惯
|
111
aCarefreeLife OP @LouisNolan 15pm 只有 256 版本吧? 128 没见到过
|
112
aCarefreeLife OP 截止昨天发布到现在, 我听到了三种声音 一种说不值的, 一种说 15pro 一种说 15p 不如上 15pm 的, 说不值和 15pm 的声音最多
|
113
Kontinue Nov 7, 2023
|
114
zhuangku556 Nov 7, 2023 via Android
@aCarefreeLife 我不在意拍照,你都买到超大杯安卓了拍照视频会差到哪里去?
|
115
aCarefreeLife OP @zhuangku556 好像还是有点差别吧? 目前没听说过能拍照 视频 能吊打水果的
|
116
aCarefreeLife OP @Kontinue pm 就是极致拍照了对吗?
|
117
unsized Nov 7, 2023 via iPhone
从 12 过来,说下几天的使用体验
优点: 1. 12 屏幕发黄,15 正常的多 2. 8g 内存提升很大 3. 灵动岛很灵动(但也会吸引注意力) 4. 亮度很高,户外看得透 5. 圆润的边框,握持手感舒服,但是钢化膜不好买(最终选了闪魔家的,还不错,符合预期) 缺点: 1. 摄像头突出太多,影响手感 2. 微微发热,不确定是否是新机的原因 3. 续航一般 |
118
zhuangku556 Nov 7, 2023 via Android
@aCarefreeLife 反正我都用感觉不出明显哪里不如 iPhone ,而且你选有潜望光学变焦或者长焦微距、可变光圈的机型,某些方面还比 iPhone 强呢
|
119
CNZCC Nov 7, 2023
@aCarefreeLife #112 其实很多人纠结的一点,我想要大屏幕的爽,又想要单手握持,想要 Pro 的三倍变焦,但是不想要 pm 的 5 倍变焦,反正最后我选 pm ,哈哈
|
120
Sumzibuyu Nov 7, 2023
公务员、事业单位、央企、国企、现在不建议买、通知随时可能下来
|
121
aCarefreeLife OP @Sumzibuyu 来搞笑的是吗 宝子
|
122
aCarefreeLife OP @tyx1703 总体来说感觉还可以
|
123
willchen Nov 7, 2023
@aCarefreeLife 今年 trade in 的价格 和 年年焕新 一致
|
124
Sumzibuyu Nov 8, 2023
哎哟 我去,还删除我的回复
|
125
K2 PRO 随意,24 期免息分期约等于白送。。
|
127
zbhcoder Nov 8, 2023
不在乎续航可以,手感很好,但是容易发热;其他感觉都不错
|
128
frankilla Mar 23, 2024
我买的 15pro 但是后悔了,应该买 15pm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