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有没有人说一下 Sierra 里原生中文输入法输入数字键上面那些字符的时候是全角还是半角啊 clavichord93 • Aug 24,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clavichord93 | 4 |
| 有没有外置刻录机推荐? VZXE • Aug 23,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kjreen | 18 |
| 为什么我新买的 mac 虚拟桌面老自动变为知,我希望它们固定为知 chaosrb79 • Aug 23,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anuxs | 9 |
| Homebrew 装的 python2.7 没有 pip lonelyeagle • Aug 24,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CosWind | 18 |
| dmg 文件刚打开弹出的界面里面的文件信息如何修改或直接去掉这个界面? lzyroot • Apr 23,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TonyLiu2ca | 6 |
| macOS Sierra 和 timemachine 的一些问题,请教一下大神 xileihi007 • Sep 14,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Zhangshen | 6 |
| 大家在 Mac 上同时使用 Keychain 和 1Password 吗? cs202 • Aug 31,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Jface | 16 |
| Mac OS X on KVM? adrianzhang • Mar 7, 2017 • Lastly replied by adrianzhang | 18 |
| stolendata 下的 mpv,一台 mac 能打开,另一台不明开发者。。。 clavichord93 • Aug 21,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clavichord93 | 6 |
| MEOW 和 COW 如何无窗口重启,有没有对应的 alfred workflow youthcould • Aug 21,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youthcould | 13 |
| Wechat for macOS 更新到 2.0.1
SolLo PRO |
15 |
| 为啥 brew 安装的 macvim 和 github 上下载的 tabbar 看起来不一样? clavichord93 • Aug 20,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clavichord93 | 4 |
| Mac 端有什么好用的 BT 软件吗? partyspy • Aug 27,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KDF | 9 |
| Excel for Mac, 编辑表格时总是属于菊花状态 endosome • Aug 21,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endosome | 6 |
| 最近我的 MBP 出现各种异常现象,求个解 dingdangnao • Aug 22,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Hant | 11 |
| 10.12 自动下载了,怎么能删除???? zyllwy • Aug 19, 2016 |
| 请问有没有什么脚本或病毒,一键销毁 rmbp 里面的数据? longnight • Aug 19,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longnight | 36 |
| Homebrew 这几天都没有更新吗? rushcheyo • Aug 19,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crystone | 16 |
| QQ for Mac 有没有什么快捷键可以定位到搜索框的 crayhuang • Aug 18,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killenfant | 5 |
| 各位大神给推荐个编辑视频的工具吧 z0z • Aug 18,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z0z | 25 |
MacBook Pro 及 iMac 等 Apple 公司设计的计算机所运行的操作系统。iOS 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