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IIsHallucFre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4
5 小时 22 分钟前
回复了 AIIsHallucFr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odex 接 qwen 3.7 max 还是接 deepseek 4?
@wsyzzz ds 用着还行啊,为啥看不上?
1 天前
回复了 skuuhu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突然对 AI 祛魅了
你对 祛魅 这个词是不是有误会?
你没说清楚是哪种类型的迁移啊,是从 mysql 数据库迁移到其它关系数据库吗?
1 天前
回复了 axikaru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了个 terminal
可以登录到 docker 容器中是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14:06 · PVG 22:06 · LAX 07:06 · JFK 10: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