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igibon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0
选 O 吧,看生产线普工 x9s pro x300 屏幕对比,V 是对屏幕是一点儿也不上心。O 家硬件更好些。
本来以为 O V 同价,MMP,贵 500 ,我还是等 618 吧。
@shuianqingfeng 国内 App 需要推送的就微信,像 Gmail,Outlook, Telegram, Facebook, Ins 的推送个人感觉还可以
此回复来自 22 款 14+
4 月 4 日
回复了 sjmcefc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哪里有 giffgaff 手机卡
荷兰沃达丰吧,现在开卡 7 欧活动好像还在
3 月 18 日
回复了 zx948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iPhone 预报最准确的天气 app 是什么
看天
2 月 10 日
回复了 xiaoxiaodo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购买摄像头咨询
可以考虑大华的乐橙,App 可绑 5 个摄像头要么是可以分享 5 个人了。这点比萤石良心些
2 月 4 日
回复了 BatmanOfficial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混电车不省油也不省钱
增程发动机热效率比两田有啥好新奇的,人家一直工作在最佳工况。功率比常规 1.5T ,2.0T 功率低倒是真的,增程车又比燃油车重。
1 月 6 日
回复了 imurfutur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电动牙刷如何选?
松下电动牙刷质量不错的。
售后也好。两个电吹风,都换新过了,故障原因估计是让花洒淋。
同样是电动牙刷,孩子的花王,售后那是被🐕日了,不给售后。
最近几个月换了个京造的太笨了,那个按键用起来太繁琐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1:43 · PVG 19:43 · LAX 04:43 · JFK 07: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