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koneke'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Honekoneke

Honekoneke

V2EX member #97105, joined on 2015-02-12 19:01:5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8279
希望有大佬能分享一个喵帕斯的邀请码
分享邀请码  •  Honekoneke  •  Nov 22,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lzw1175459652
3
Honekoneke's recent replies
1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ocong 生活 关于情感问题,有没有好用的 AI 推荐
grok 确实好很多,不过我用的都是 fast 这种免费层级的模型,你如果需要依靠 AI 帮助分析,也值得开个月包多聊聊看。情感问题问 AI ,我是支持的,至少它会给出理性而非冲动感性的操作,不少人并没有这种克制男女关系间的感性冲动的能力。
May 11
Replied to a topic by wry5512775 生活 出轨了,写出来希望能轻松点
结婚之前没太所谓,你最后也有提到这个妹妹好像比较拜金,显然你也不太希望未来妻子拜金,所以可以继续相处下去直到你跟某一方掰掉。但最重要的是把控好金钱投入,不要无脑猛花钱,钱才是真正的资本。负罪感有就有着,至少说明你道德在线,没负罪感人就烂了。
另外大概率主要原因是新鲜感,你之前经历的不多,所以容易对新人起生理反应,激素分泌导致你心理跟着变化。这个东西也没啥对错,所以我才说可以继续相处,选自己舒服的方式就行,你还没结婚。
还真是,仔细去看了下,完全没有替代措施,就是直接没了。而且 22 年起到 25 年这期间的确经济形式越来越不好,正需要失业保险进行兜底的时候直接削除了,估计也根本没有征求过任何公众意见,就直接改了施行。
代表我们的那些劳什子代表们,哎,个别还是有责任有担当,大部分感觉就是个身份加身,尸位素餐,本来像这些东西应该是由他们去为我们谈判争取利益。
Apr 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lzt163 职场话题 也想请教 offer 该不该去
@lzt163 周六强制上班一票否决。
之前以为比较卷是强度稍大能承受,每周只有一天休息日(也根本不可能保证周日你能完全脱离工作),这活是我我干不了,工作是为了生活美好,不能本末倒置。
别去了,你的恐惧和抵触说明即便去了也是强逼自己处于一个极不舒适的状态,干不了也干不好。
除非你有必须要获得稳定现金流的需要,比如你房贷还差多少,存款是无法覆盖剩余房贷么?
异地还要加个租房成本,假设你买房就是为了不想经受租房生活,强度又这么高,又住的不舒服…
先去再继续找机会吧!
Apr 19
Replied to a topic by lzt163 职场话题 也想请教 offer 该不该去
本地机会聊到后期都杯具其实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找找其他方向不等于一定能稳拿,你还是要结合一下自己的资产和负债情况才好确定还能不能继续看机会下去。
另外兴趣爱好需要钱来支撑,并且有稳定收入你才会在这上边投入的比较安心,我看你意思是觉得异地+卷,会导致自己不方便和没时间投入进兴趣爱好,但我觉得这 10%的涨薪应该可以覆盖这个问题。我目前情况类似但收入差得远,也觉得每往兴趣里投入一笔钱都心惊胆战,毕竟无固定收入来源,但人就活这么久,生活不过的开心我赚钱意义是啥。
停止分析她,自己先疗伤。必要可以寻求心理咨询介入,优先医院再持证执业咨询师。自己始终是第一位,自己好了才能分心去照顾他人,大兄弟,这个阶段一定一定要把照顾好自己当首要核心任务。
Mar 8
Replied to a topic by wanmyj 生活 可能患阿尔茨海默症的母亲
不知道干怎么安慰,但是这个滋味很复杂很复杂,尤其你最后那一句话。我自己基本也是在自己 30 岁以后,加上几年前我妈的突发心梗,让我意识到我很有可能随时失去我妈(我亲爸小学就过世了),所以这个担心极其强烈。然后近一年时间,我妈频繁跟我提到她觉得她老是忘事,自己觉得自己记忆力下降,我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会(没有呀,没觉得哪里忘了,一些随手小事忘了这不是很正常吗),好消息是,今年我回家呆了十几天,也的确没发现她有哪里记不住事,反而从实际事情来看,她记忆力比我好的多…所以我没带她去检查这些、也没怀疑到阿尔茨海默,我自己内心应该是极其极其抗拒承认她的老去,因为我害怕,我太害怕了,即便正在打这段话,都不敢再深入去想了。我想我可能能够共情你。
@zhonghao01 周边省份,虽然是城区内但也还是这种老式自建房,一层层高 3.6M ,建造装修完全没考虑过保暖的房子。考虑了经济、性能,最后还是选了空调…你看楼上他们楼房自己烧炉子采暖费就知道了,自建房烧炉子费用只高不低,还要算上铺设费用。家里人最初是想地暖,但是这种高层高没保暖的自建房烧地暖那费用根本烧不起,慎重考虑吧。
客厅买的大金 3P 帕蒂能 1 级能效那种,老式推拉窗前提下据家里反馈还不错,其实理想情况一二层客厅都装这台,卧室也用空调,整栋楼基本都能暖和起来,每月按 2000 电费算开 3 个月足足够够了。
太美好了,听你这么一描述我也觉得这小姑娘好可爱而且很有勇气,思维也敏锐,祝福的话能直接跟电梯层数联系起来~真的很值得夸夸。
已经很详细了,能写这么多下来还有极大的毅力坚持维护自己权益,非常钦佩也极度支持!!
律协不单只是个花架子的东西,即便有些地方律协是能够靠人情关系走动,但证据确凿违规明确,
这些毫无职业道德的人不死也得脱层皮!加油加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6ms · UTC 04:49 · PVG 12:49 · LAX 21:49 · JFK 00: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