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rnous

Anonyrnous

V2EX member #357423, joined on 2018-10-20 23:31:14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31
Per Anonyrnous'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Anonyrnous's recent replies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IvanCrancy 游戏 Steam machine 值得搞一台吗?
瓦和 LOL 在 Linux 下还玩不了吧,暴雪战网那些倒是可以随便玩。个人不建议买,用 A 卡的话装个 Nobara/CachyOS/PikaOS 什么的体验跟 SteamOS 差不多
@KevinChan #21 抱歉,你是对的。我之前太大声了
@KevinChan #19 你这网站抱歉我眼拙没看出来你说的原生 4K 制作。你要去看 HBS 的官网呀,全球只有一套比赛母带,IBC 出站原始规格,分辨率:4K UHD 3840×2160 ( 1080P upscaled )官方就是这么说的,你说的其他电视台和媒体拿到的"原生 4K"也是这种 1080p upscaled 上去的 4K 。要是有人还是不信我说的,跟这个博主 battle 下? https://mp.weixin.qq.com/s/lTzn50xKl3R8cqeySqvoZg 《 2026 世界杯全球信号源终极科普:音画差距根源、平台规格全解析》
@Hazard001 小红书那个世界杯直播,有 15Mbps 我都笑了 XD ,时不时还掉到 4 点多 Mbps ,唯一好点是用了 h265 编码,有时候比 11Mbps 码率 1080p h264 编码的 CCAV5 好点
@KevinChan #16 全球统一顶配分发母带参数( IBC 出站原始规格):分辨率:4K UHD 3840×2160 ( 1080P 原生拉升)"原生 4K"也是 1080p 母带拉升的
因为 2026 世界杯,HBS 的母带只有 1080p 50/59.94fps ,所有你看到的 4K 都是基于 1080p 的假 4K ,区别在于码率和编码格式
@devzhi #57 哎,如果 Win11 能像 Win10 那样无边框窗口,而不是始终有个去不掉的 1 像素边框,我也会考虑换的
@devzhi #54 第二个,好像我在小众软件看过类似的工具,按比例让鼠标移动到另一个显示器。我换了个大显示器之后不用双屏三屏好几年了,具体没研究。第三个也没研究过,不懂通过硬件设置能不能搞定,Linux 下我见过蓝牙音频编码设置,Win 下没置过。
@devzhi 你去微软商店下个 terminal ,会接管自带的 terminal ,设置下就能默认是 CMD 或者 powershell 了
1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lucn 硬件 32 寸的电脑显示器体验如何?
别听上面乱吹什么有颗粒感,32 寸 4K ,有个鬼颗粒感。我都怀疑那人用的是不是 32 寸 2K 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03:14 · PVG 11:14 · LAX 20:14 · JFK 23: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