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azqcce'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dvazqcce

dvazqcce

V2EX member #277730, joined on 2017-12-29 14:20:0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619
国内纳斯达克购买的区别和选择?
投资  •  dvazqcce  •  19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imicksoft
42
AI 会不会让每个人更加自私,更加刻薄?
问与答  •  dvazqcce  •  Mar 27  •  Lastly replied by NewYear
8
今天给整笑了,第一见这种基金.......
投资  •  dvazqcce  •  Nov 1,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SunnyIng
46
迫于不迫于,收一个二手办公笔记本电脑
二手交易  •  dvazqcce  •  Nov 18,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q1104408991
10
迫于黑苹果不好用,求购一个显示器
  •  1   
    二手交易  •  dvazqcce  •  Nov 5,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feelufit
    16
    迫于有了黑苹果,出一台新主机,明盘
    二手交易  •  dvazqcce  •  Oct 18,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Junghh
    11
    [收购]迫于太弱,收一个 keep/其他健身软件会员
    二手交易  •  dvazqcce  •  Sep 21,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quanjw
    1
    各位大佬 VScode 插件有没有推荐呀~~~~
    问与答  •  dvazqcce  •  Sep 10,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OwO233
    2
    现在买苹果 11 算不算 49 年入国军
    Apple  •  dvazqcce  •  Aug 26,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unco020511
    87
    dvazqcce's recent replies
    海军?!联邦?!信用社?? 为什么这几个词能组到一起 这是哪里的银行?
    3h 5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dang 酷工作 想"白嫖"一个有充裕时间的 agent 开发
    @youdang 1 ,我有点没懂这个跟 AI 有什么关系,日常使用的 AI 都在朝着 AGENT 发展,不单单只是编程方面。
    2 ,用户自行购买 API ,只能使用你的 AI 人设,使用不了训练的数据集。
    3 。你只需要把网络上所有能找到的法律相关数据录入,再让 AI 根据人设进行输出就行。但是,还是那句话,大概率你是支出不了这种经济的。
    4 ,要是为了提升 AI 在特定行业的表现,你必须要使用模型调优/数据训练。详细可以问 AI (太他妈的讽刺了,问 AI 什么是 AI 模型调优)。
    5 ,现在国内的本地 AI 龙虾,不都是开箱即用的么?这还有上手门槛?会说话有基本逻辑就能用啊?!
    6h 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dang 酷工作 想"白嫖"一个有充裕时间的 agent 开发
    你的需求现在 AI 已经可以满足了,只要花钱买 API 接口就可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十分垂直的专注一个行业,那么就你现在的情况来看,购买算力(显卡)、数据、调优这些费用,你绝对支出不了。 没有投入,自然也没有输出。
    你这内容让人感觉是在骗回复,但是你的病又让人感觉是真的。地主家用长工都知道让长工修养好了在干活,还包长工一日三餐呢
    1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dowcat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完全没问题,你把数据库的结构和表名说清楚,需求说清楚就完全 OK 。你还可以让给你弄点测试的数据。
    目前没有其他 只有 gpt 的 image2
    2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vazqcce 投资 国内纳斯达克购买的区别和选择?
    @imicksoft 多谢大佬
    2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vazqcce 投资 国内纳斯达克购买的区别和选择?
    @churchmice 多谢大佬,这就去看看 I 类和 F 类 以前没见过这种类型的
    2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vazqcce 投资 国内纳斯达克购买的区别和选择?
    @titanium98118 那现在 C 类额度太低是不是因为这个影响的 收不到销售费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3:30 · PVG 21:30 · LAX 06:30 · JFK 09: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