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eung569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9
1  2  3  4  
16 天前
回复了 Calista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知道是哪里病了
有可能是焦虑躯体化?反正我 2 月情况和你差不多,4 月份去挂了精神科,焦虑+抑郁
qwen3.5 9B 在 Hermes 上好用吗?我在本地跑感觉工具都不会用
4 月 13 日
回复了 DiamondYua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这种方式访问 claude code 是不是比较稳?
想问现在还在用 IPRoyal 吗?我也想购买试试,我目前的方案打算是日常浏览用原本的梯子,然后访问 Claude 的时候梯子 -> iproyal ,这种方案。不知道用这种方案注册然后订阅会不会被封。
蹲一个
3 月 10 日
回复了 0x114514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涨薪了 1000
2 月 25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recordnow #157 她也不算严格的潮汕女孩吧,起码思想上我感觉不到(另外她是讲客的,从小在深圳长大)。她的价值观就有点小红书那种感觉,喜欢追寻一些物质层面的东西,然后她不爱做家务她的想法就是想做全职太太,然后她也没有特别强的工作能力。我也不算过于躺平吧,起码我愿意去为我们的未来去打拼,我做任何选择和长期计划都是以我们的角度去规划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她最近被裁加上最近我们讨论结婚的时候双方都带着情绪没有那么的理智导致触发了她的保护机制选择的分手
2 月 25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kcerty #154 我家也不说多富贵吧,但很早之前就给我留了一笔钱,所以不至于掏空家底,但站在她的角度上来说可能还是不够吧
2 月 25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cookLv 对啊,我也觉得这笔钱是“我们”这个小家的钱,但她可能还是觉得不够吧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Bingo1234 只能说当了一回龟龟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Bingo1234 没啥好讲的,上网搜一搜都是大差不差的故事
2 月 24 日
回复了 lyq1234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成为 Android 外包仔有感
@lyq1234 #7 我主要担心一点就是没相关经验,怕不要
2 月 24 日
回复了 lyq1234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成为 Android 外包仔有感
@lyq1234 compose 有在用的,只不过在想调试是不是用模拟器就可以?你做的是车载应用是吧?不是底层的那种?
2 月 24 日
回复了 lyq1234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成为 Android 外包仔有感
我也是 Android ,不过是应用的,想转车载有没有学习路径或者教程?还有就是车载外包会稳定一点吗?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leung569 但她可能觉得 24w 还是不够,他觉得我家出 30-40w ,他们家出 30-40w ,这就会掏空我家家底了,我就觉得没有必要了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xiaojun996 车我已经有了,我就觉得我家出 12 ,她家出 12 ,24w 组成一个新的家庭作为初始资金,去迎接未来的生活,不说买房,租小区也可以租个好几年。但可能对方还是希望我能像她爸一样,覆盖全家开支,她爸就是一个人撑起她们一家
2 月 24 日
回复了 658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2026 年,大伙有啥年度计划呢
好好爱自己吧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ala2008 #65 广东汕尾那边的,但可能从小深圳长大(虽然她家没在深圳买房)但可能物质要求比较高。虽然没见过对方父母但从她的口中描述她家里看重的可能是有没有责任和上进心这些的。这些我也有,但是可能当下这个时间点她被裁员加上当下的她觉得和我在一起承受太多不稳定所以选择了分开。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imicksoft 好的,感谢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milala 道理都懂,毕竟第一次,认真毫无保留的爱过吧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hiiadoewjw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过年都遇到了什么糟心事
@jaredyam #21 没事,感觉不会复合了,因为我们输给了物质,她也没错我也没错,活在当下好好爱自己吧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07:42 · PVG 15:42 · LAX 00:42 · JFK 03: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