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vvoq

povvoq

V2EX member #90392, joined on 2015-01-06 21:51:25 +08:00
Per povvoq'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povvoq's recent replies
@defunct9 因为司龄可以换 n ,周围已经少了很多人了,活依然没多起来。这么看迟早裁到我

18 年至少有个大礼包。区别在于(我)主动放弃,(你同事)被动接受

@0871087123 拿这个 offer 去找其他工作,要更高薪资吗
已经找过一圈了,看上的没有下文,有下文的吸引力一般。

哎,当初没想到一干就是十年,时间过得真快
@cc9910 领导说最近没指标,能有指标我明天就交电脑走了
@lijianan
1. 年休假,新公司是当前公司的 3/5 ,算个不大不小的缺点
2. 工资社保公积金,年包大约 10%的涨薪。优缺点也算不上
3. 工作时长,日工作时长估计多 10%-20%,1 小时
4. 通勤减少 50%,往返节约 1 小时。3/4 加起来估计没啥变化
5. 十年司龄清空。算个大缺点。按我估计,迟早裁员,n+1 也大约 1 年工资呢。我正好不到 35 ,裁员的时候我年龄大于或小于 35 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6. 行业变化算个优点
7. 新公司网上信息比较少,但是个上市了公司。不知道算优点还是缺点,只在小红书上搜到了一个避雷贴。脉脉,知乎,百度,v2 上都搜不到别的吐槽贴。
@lijianan 司龄清空,工作强度略大,涨薪没很多。都不算优点来着
还有就是这家公司网上搜不到啥人吐槽,好或不好也很难说


@cc77 争取不到,问过领导,hr 不给
1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1008610001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Rache1
"有网友算得更扎心:私企员工个人加公司,每月社保也就交 1000 块钱左右。9 个亿,相当于 100 万人一年交的社保钱。"

900000000/12/1000=75000
这网友用屁眼算出来的 100 万人?
而且高校里的人收入绝对不低,退休工资 10000 都算少了
pdd 买了几条小小的金鱼,养蛊剩一条
目前 1 年半了,个头大了不少,花费成本不到 20
设置界面,有了 50 银币你可以看到按钮
May 12
Replied to a topic by Venlenter 优惠信息 移动领 1-9 元话费券
2 元优惠券,并且应该是 22-2
20-2 看起来是花 18 充 20
实际上是花 20 ,充 22
May 8
Replied to a topic by irisdev 职场话题 工作其实没那么难找
身边统计学
35 以下的,能拿到面试机会
35 以上的,app 上连招呼都没人打
boss 好一点,至少还有开发岗位
隔壁猎聘联系我的都是卖保险的
现在哪家找工作 app 好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4:30 · PVG 12:30 · LAX 21:30 · JFK 00: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