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ilverzida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8
1  2  3  4  5  
一台 vps 一个域名 一个 cf 账户 一个 esim 一年流量包(100g)

13$ 3$ 0$ 50$

Gfw 周期性还是挺明显的 有时候重启光猫速度都有很大提升 最稳的还是 esim 🌚
正价 pro 想赚钱 只能去找在乎安全的企业 不过有这个关系 干啥都赚钱 我能找到的合理场景更多的多人拼车(解决网络支付 kyc 的问题) 对于大部门用中转站的用户 只是为了便宜而用 想赚他们的钱 你得有更低的货源🌚 更低的道德底线
8 天前
回复了 2ruowqe9r 创建的主题 外汇交易 有人需要换汇吗?
@binux 几 w 块谁跟你对敲啊 https://i.imgur.com/MAyk5GN.png
8 天前
回复了 2ruowqe9r 创建的主题 外汇交易 有人需要换汇吗?
@azraeljack 🌚返现返了 1w 多 和汇率亏的刚好抵消
9 天前
回复了 2ruowqe9r 创建的主题 外汇交易 有人需要换汇吗?
1%🌚 换汇都要 0.5% 1%都不愿意谁跟你换啊 还有法律风险
都单向透明了 还是别用了。
@IoriSuen #37 有道理 下次买币先切到新加坡 esimhttps://i.imgur.com/L62ZP7V.png
已注册,UID:584
11 天前
回复了 213dafssa 创建的主题 推广 Code X 中转站 试营业 注册就送 5 刀
ID: 11421
资本市场 美国占比 60% 欧洲 10% 中国 10% 日本 5%
生活水平 不好意思没去过欧美🌚 不过日本比起几年前是真的都不能用通货膨胀来形容了
工资和待遇 法定假期还是被遥遥领先了

你要是问我哪里生活性价比高 咱们国家是真便宜
你问我股票买哪里的 那我买美股🥲
16 天前
回复了 snowtreetre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最近还能去香港开卡买美股吗?
@beasnail #10 但是这个合法合规啊 https://i.imgur.com/Ug1iMq4.png
16 天前
回复了 snowtreetre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最近还能去香港开卡买美股吗?
@beasnail 一年 20 个点 你直接送 8 个点出去是吧🌚
17 天前
回复了 snowtreetre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最近还能去香港开卡买美股吗?
可以开汇丰 one 然后远程开嘉信理财 不过都是要你签免责声明(资金来源不是大陆)
看你资金多少了 大额还是可以走这条路线 和之前没太大区别
如果没多少钱 不如币安买虚拟美股算了
QDII etf 最近溢价格还是太严重了 8% 等什么时候 1%可以买(这个没有合规风险)
@silverzidan 梯子的话 如果自己会搭的话 成本也就 20 美元一年 如果用量不大也可以买 eSIM 流量 redteago 50$100g 一年
广东联通流量王 39 一个月 220g (长期有效)
中国广电 30 一个月 192g(前 2 年)
Cpe 其实更适合房车 不然手机开热点更合适
物联网就别碰了 人多的地方没网🌚
@zhx643 #64 我开户 2 年多了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那个时候还没有体验卓越这个东西 我一直是汇丰 one 放水的时候下的 pulse 卡 看起来是提不了额了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04:12 · PVG 12:12 · LAX 21:12 · JFK 00: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