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imazilinVV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8
1  2  3  4  5  
@shuiduoduo 代指没有许可不准出境的人员
没港卡的咋整。。。SM 人员还不让出境。。。
21 天前
回复了 OXOY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失业后准备干什么?
铁人三项
3 月 18 日
回复了 wuxilaoshire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AI 教你炒股?我觉得还不错是我的幻觉吗
可以搞
3 月 13 日
回复了 akakidz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感觉最近上下班路上的车变少了吗?
坐标北京北清快速路,感觉比年前畅通不少
收藏一下,同问。
@signin 通话有录音么,有的话可以再做一期视频,让弹幕出主意
2 月 27 日
回复了 jojobalabal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节后被相亲整烦了
@kaobeio 你上辈子救谁了?
@simazilinVV 也不是全部都不买,大件还是要考虑好。
不要买小米,我就是全家桶 还没住进去就好几次售后了,不是这个就是那个。反正感觉质量有待考证。现在已经入住半年了,目前淋浴、洗衣机已经有问题了,暂时还没售后。
2 月 12 日
回复了 yivx 创建的主题 HodlAI HodlAI:永久免费使用 200+ AI 模型还能赚钱?
持币的人多了,交易量下来了,是不是就意味着没得玩了。。。
你还不如直接每 24 小时记一次快照,每 24 小时统计一次持币用户超过 24 小时的持有量,然后再统计 24 小时交易手续费。
然后按比例把手续费给持有超过 24 小时的人。你项目方也拿一部分。。。具体能玩到哪天就算哪天,反正大家都懂,web3 的寿命期。
2 月 12 日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带孩子到底要几个人!
我妈一个人带,是特别辛苦,但是目前来看,不用请钟点工
2 月 12 日
回复了 gotOw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吃补剂的吗?推荐下
@gotOwt 老罗那知道的 创始人是朱萧木 老罗的搭档
2 月 12 日
回复了 gotOw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吃补剂的吗?推荐下
@gotOwt 微信小程序 UndoAge 营养工厂
2 月 11 日
回复了 gotOw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吃补剂的吗?推荐下
营养工厂的看看,买的他们的
2 月 11 日
回复了 arrayxiangxiang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大专 5 年 Java 简历求拷打
你能给我带来啥
支持。
1 月 27 日
回复了 simazilinV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大家有什么退路么?
@gigishy 我们也和销售聊过,后面做解决方案,不单纯做项目,这个方向我们一起在调研,看看能否趟一条新路出来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3ms · UTC 06:45 · PVG 14:45 · LAX 23:45 · JFK 02: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