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zhik'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tangzhik

tangzhik

V2EX member #449730, joined on 2019-10-29 09:35:4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5913
tangzhik's recent replies
当个分母~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z886 职场话题 25 岁专科女生,求网友指路
@feaul 核电,会光纤是稀有人才,我们项目也有用熔纤机,理论是一学就会,但是有各种要求和考核,没有完成考核和认证的话,即使你会也不给你干,上次听说通过率蛮低,10 个人过 3 人左右。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ingtdlb 问与答 大家无线鼠标用什么电池?
耐时的锂铁电池,重量轻,容量大,就是有点小贵,好像 24 还是 25 才 4 颗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z886 职场话题 25 岁专科女生,求网友指路
当电工的话,女孩子更加有优势,因为可能比较心细,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少。我们这边就有个专门的女子端接班,效果还是不错。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z886 职场话题 25 岁专科女生,求网友指路
不怕累的话可以转行去工地当项目资料员,主要就是操作电脑,也不用下现场,平时就在集装箱吹空调,就有活的时候比较忙一点。或者去考个电工证,我们项目的电工师傅 8 ,9k 一个月,会接光纤的更加是稀缺人才。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eeeff 问与答 询问男女谈恋爱中消费观的事情
对自己好点,不如先用这点钱去找个小姐试试,就知道自己要出多少钱了。
3000 都可以找个不错的小姐了,具体看下你女朋友值不值得每个月 3000 的投入,有没有得到情绪价值之类的话,如果不能的话,建议及时止损,重新找个好点的。
NzkwOTk0OTEzQHFxLmNvbQ== 谢谢老板
1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MYang33 生活 我对自己的自控力非常失望
我的感觉和你差不多,不过小地方和你有差别。
可能工作性质不一样,我这边是大专毕业两年后才去搞函授,我只要个本科证明就行(因为建筑安装行业,想往上走只要个本科证)。
然后我现在就每天刷刷视频,准备考一建,但是这个证,因为目前不是必需品,但对未来发展还是比较有用的,所以心态上也是两极分化,一边想着努力,一边又想放松,看看番,打游戏什么的,,,
目前比较固定的状态就是回寝室看 1~2 个小时的视频,然后再打 1 个小时的游戏或者看番,刷新闻什么的,,,
总觉得自己没有大专时代努力,视频看着看着总容易走神想其他东西去了,,,,
1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setglow01 接单 [苏绣] 秀娘接单,可来图定制
我去,好好看,感觉会很贵的样子,,,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21:24 · PVG 05:24 · LAX 14:24 · JFK 17: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