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lolololololo

xulolololololo

V2EX member #420516, joined on 2019-06-10 22:56:1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131
Per xulolololololo'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xulolololololo's recent replies
@bclerdx 纽曼录音笔,129 块,16G ,录得还挺清晰的,跟车钥匙形状差不多的那款
我最近也是 n+1 直接走人,受到新领导画饼,画饼失败后,排挤走人。特意买了一只录音笔和收集各种工作证据,最后没用上,爽快走人
2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rver9527 职场话题 开发转运维,是否是一条不归路
@harlen 坐标哪里呢,我在深圳,唉,已经 2 年半没找工作了,下周就领礼包走人了。物联网方向看招聘 go 岗位很多,python 少很多。AI Agent 开发要学到什么程度?学个 RAG ,学调用 MCP, 学流式/结构化输出,langraph 工作流编排,工具调用,够找工作没。
go 开发找工作也不好找吗?我 python 还想转去做 go 呢,做物联网很多年,看到很多公司都是用 go 做
May 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oJiWuMing 职场话题 煎熬,被公司逼迫离职了。
我更惨,我被领导晾了 3 个月了,然后和直属领导(研发总监)之间的通话里谈话的时候索要 N+1 ,然后他说他觉得这个没问题,后面 HR 会和我谈。然后让我交接工作,我居然没拒绝。。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把柄。反正我没有提过主动离职的流程
golang 后端都这么难找么?你是在大城市北上广深么?我 python 后端更加难找,还是在深圳。
被裁员不高兴你是变态?
我工作 9 年,目前在公司不想干了,天天摆烂。公司也不裁我。我做物联网方向的,感觉还挺多公司招聘的
Nov 6,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gdw1986 职场话题 40 岁失业了,有点尴尬
@gdw1986 测试开发能干的事可多了,下可转技术支持,上可转开发,不过建议年纪大了干轻松点的技术支持。
Nov 6,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gdw1986 职场话题 40 岁失业了,有点尴尬
@wangwuspring 其实不需要呀,磁条类的 agv 本身就比较落后,激光和纹理导航的 agv 是业界主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7:49 · PVG 01:49 · LAX 10:49 · JFK 13: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