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年才开始接触股票和基金,跟着大佬买了一些,有赚有亏,总体小赚,还是有点成就感的。最近午间经常听到办公室有人讨论自己的收益,还挺大声的诸如 “又亏了几万”、“抓紧买 XX” 之类的。
我是不太跟身边人交流,尤其是同事吧。一是感觉不要跟身边人暴露财富,二是觉得有时候说自己赚了就容易破功了,有点小迷信的成分。倒是网上经常参与些讨论,看看哪些有潜力的可入手。
好奇各位炒股/基金的收益会跟身边人交流吗?
我是不太跟身边人交流,尤其是同事吧。一是感觉不要跟身边人暴露财富,二是觉得有时候说自己赚了就容易破功了,有点小迷信的成分。倒是网上经常参与些讨论,看看哪些有潜力的可入手。
好奇各位炒股/基金的收益会跟身边人交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