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1
EndlessMemory 13h 30m ago
几年没去了,本来也没看电影的习惯,基本都是社交需求才去看
|
2
jaxjaxjax 13h 29m ago
一个多月了吧
|
3
wat4me 13h 28m ago
感觉电影院形式过时了,强制一群人在一个黑暗环境下坐两个小时看一部电影根本没有刷手机来得爽
|
5
SuperGeorge 13h 23m ago
上一次去电影院看的是复联四。
|
6
milkzizi 13h 23m ago
上次是跟孩子看的兔朱迪 2
|
7
artshooter 13h 23m ago
看了下观影记录。
24 年 - 沙丘 2 25 年 - 封神 2 、 疯狂动物城 2 26 年 - 无 |
8
wfg 13h 21m ago via iPhone
细说移动优惠券
|
9
Sundayz 13h 19m ago
全是垃圾电影还卖的贵,国内外都是烂片,不如一张票 5 块钱搞搞老电影的返场。
|
11
Rache1 13h 11m ago
上一次看还是「阿凡达 3 」,下一次应该就是「流浪地球 3 」了
|
12
NewYear 13h 7m ago
前几年一直看一直看,属于是物超所值
口罩时期后,没什么可看的电影了,同质化严重。 |
13
QingXuJiaZhi 13h 3m ago
不久前去看了《寂静的朋友》,很好看啊。
|
14
padapen 13h 3m ago
十年以上
|
15
winnerczwx 12h 57m ago
以前每周起码去一次, 疫情后几乎没去过几次
|
16
elias94 12h 56m ago
一个是 国内外好电影少之又少,没有那种想走进电影院看一个啥电影的冲动
二个是 习惯了家里看电视电影 2 倍速,去电影院不能倍速不能拖进度条好难受啊 |
17
dumbass 12h 52m ago
每周都去,院线电影 24 年看了 70 部,25 年看了 102 部,今年到目前看了 47 部。喜欢看,爱看,多看。
|
18
ltyj2003 12h 48m ago via Android
之前银行羊毛每月 2 张票,每月都去看。
后来羊毛没了,一年看不了 2 回。 |
19
DanDD 12h 29m ago
阿嬷的情书, 我发现周内晚上去看人非常少, 体验号
|
20
TimG 12h 28m ago via Android
上一次在电影院看的是 Queen 乐队演唱会。如果院线继续上一些有名的演唱会还会去支持,想在电影院看 ACDC 河床那场,不知道未来能不能上。
|
21
obeyatonce 12h 14m ago via Android
基本一年一部了,上一次是去看阿嬷的情书
|
22
quietnode 12h 5m ago
今年就看了 给阿嬷的情书,好看。
|
23
itechify PRO 几年了
|
24
adoal 11h 55m ago
我宁肯躺在家里看那些号称注水严重、号称仅粉丝可见的烂网剧,也不想去电影院黑着灯傻坐在固定的椅子上,看画面镜头切得很快眼睛和脑子都跟不上谁在打谁只有乱七八糟的碎片飞来飞去等看完了也想不起来有啥情节的烂电影。
|
25
PeiXyJ 11h 53m ago
去电影院看,成年人打电话聊天,小孩叽里呱啦,我在家里看 100 寸的电视不香吗?
|
26
forisra 11h 51m ago
除了烂片多,还有一个原因是国内电影院本身达到标准的也不多。
很多电影院降本增效为了节省灯泡寿命亮度非常低,稍微暗一些的场景连看画面都看不清楚,有啥意思。基本只能跑到杜比影院去看才舒服一点。 |
27
Cheons 11h 48m ago via Android
今年只看了挽救计划。
公司组织看阿嬷的情书,没去。 |
28
davidyin 11h 45m ago
大概十几年吧
|
29
gcgj72 11h 41m ago
没人拍电影 更多的人会失业 听说横店都快空了?
|
30
xubeiyou 11h 39m ago
有孩子后没去过了 估计 2 年多了吧
|
31
fionasit007 11h 37m ago
你这样观点,那这两类人就不是一个圈子的,不可能同时因为电影出现在一起
|
32
fionasit007 11h 34m ago
@PeiXyJ #25 没遇到过,电影院不是菜市场,你每次去都遇到啊
|
34
arthurblake 11h 26m ago 上次去电影院是看 F1 那个电影,皮特的。
|
35
shuiduoduo 11h 8m ago
电影都是阉割的,好看的进不来
|
36
sevenyangcc OP @artshooter #7 没被封神 2 伤到吗
![]() |
37
sevenyangcc OP @linauror #10 没 10 年要求吧,只是一年能领一张。
|
38
wudaye 10h 58m ago
一季度一次吧,取决于有没有感兴趣或高评价的电影上映,最近分别是给阿嬷的情书、飞驰人生 3 、F1 ,F1 是我最喜欢的,不过现在好莱坞也很难造出这种质量的片子了
|
39
swananan 10h 43m ago
电影院观影效果是远超普通人家里设备的,所以好电影尽量去电影院看
只看大陆高评分电影(港片不看,感觉已经文化隔离了,上一部体验还行的港片还是捕风捉影) 最近刚看完玩具总动员 5 和诺曼底 72 小时,体验都挺好的 飞驰人生应该反复学习 F1 是怎么拍的。。 |
40
Light3 10h 41m ago
今年大概花了 300 左右看了 5-6 部电影
最近的阿嫲的情书 诺曼底登陆 火遮眼都去看了 吐槽一下 国内的观影环境太烂了.. 有一次带 3 4 个幼儿园大小的孩子去看火遮眼的 吓得大喊大叫.. 然后电影院没有维护秩序的 各种大声讲话 基本的素质都没 多次观影都出现了 你花最多的钱买最中间的座 旁边有空位 买便宜票的就会坐过来 还在你身边打扰你 你提醒他打扰到你了 他不服 你找工作人员人家还不管(已经去 12315 维权了).. 我觉得还是在家看盗版吧 花钱连基础权益都没人维护.. 不是我不支持电影 是电影院这个最后变现的地方的根烂了.. |
41
connor123 10h 39m ago
应该有 2 年了吧,自从满江红/热辣滚烫后就不进影院了,欺人太甚。
|
42
opengps 10h 33m ago
大概 2-3 个月前,因公出差下火车之后闲了半天时间不知道干啥决定去看电影,结果电影院上午没人干脆不开门,下午开门只有我自己包场,看了飞驰人生
如果说更早那得 2 年多了,也是类似的场景,更早的话估计得超过 8 年了 |
43
PoorBe 10h 32m ago
基本没去过电影院,快三十了,就去过两次
|
44
sevenyangcc OP @Light3 #40 可以反向操作,现在影院都是把最边角一个位置设成 19.9 ,其他位置还是 3 、40 这种,外面看以为便宜,可以买这个位置,然后观影时选空置的比较好的位置就行了。不是非常热门和好时段的厅,基本上上座能有 2 、30 就算多了,不影响别人观影就行。
|
45
weegc 10h 8m ago
很久没有去了,我甚至不记得上一部看的是什么电影了
|
46
jackOff 9h 51m ago
说实在的漫威电影我都不想看了,炫酷特效第一次看很惊艳,看多了就脑子胀得慌。另一个方面不想看啥上课类型的电影,我花钱去听课是吧?这几年看电影新电影就看了啥罗小黑俩大电影,我看是因为他中国山水画风格的 2D 制作在全球范围内好像也比较少见,浪浪山好像画风也还行,但是他妈的一听到打拳官宣我就没看,好像罗小黑也有啥主创黑料,但是压不住他制作的确好,所以我坚定的追看了这个。其他的都死一边去吧,鬼灭的电影也暂时不想看,浮世绘风格已经腻了。归根到底就是快生活已经不能让我有耐心去忍受在电影院可能看到让人心情糟糕的垃圾电影,消遣或者说为了放松心情本来就是由自己主导,破电影院又是光污染又是上课的谁爱去谁去
|
47
jackOff 9h 48m ago
话说有生之年战锤 40K 能按照原设定拍电影那我肯定会去看看,千万不能像魔兽那样子就行
|
48
Yasuke 9h 37m ago
推荐一下两个星期前看的《诺曼底 72 小时》,英文原名《 Pressure 》
|
49
wymwaq 9h 36m ago
几个月,上次是去看《镖人》,近期有些电影上映也想去看,一直没时间
|
50
zhhqiang 9h 35m ago via Android
很久了 大概看哪吒二吧,还是公司组织的
|
51
SuspectX 9h 35m ago via Android
上周五才去看的玩具总动员 5😅
|
52
h3ral 9h 34m ago
最近带爸妈去看了《给阿嫲的情书》,他们得有 10 年没进过电影院了,我妈说看电影就像进入了那个世界
|
53
2020diyige 9h 27m ago
以前进影院是因为还有可看的,现在全是烂片,特效一大堆,,一点意思没有
|
54
usVexMownCzar 9h 27m ago
上周末晚上被人拖去电影院,选了「火遮眼」,看完感觉网上推荐的夸大不少。剧情不说,最后的打架戏份太乱,不好看。
|
55
easing 9h 22m ago
已经 2 天没看了
|
56
Albertcord 9h 19m ago
最近两周至少看一次,偶尔一周一次,主要看发行,好片就去看。
|
57
eventlooped 9h 16m ago
2020 年以后基本上三年去一次
|
58
ycao24813 9h 16m ago
很少去电影院 偶尔被女朋友叫去看一次 上次是阿嬷的情书 上上次是过年的时候
|
59
ebushicao 9h 9m ago
现在几乎全部是烂片,再加上电影院很难保证周围人的素质,所以综合起来不如在家看。
|
60
Sawyerhou 9h 4m ago
挺久了,没有特别想看的。今年的话,可能下月考虑去看《后室》、《曼达洛人》,或者年底去看《沙丘 3 》,但动力都不是特别足,没有很期待。如果明年出《明日边缘 2 》,应该会去看一场。
|
61
maoqiucute 8h 56m ago
全是垃圾电影,两年了就只去看了疯狂动物城 2 ,其他的电影过去都是感觉浪费钱
|
62
atom42 8h 56m ago
作为电影爱好者,我有空就去影院,一个月至少两三部,没空我就在家看,一星期至少一部。
其实院线还是有很多片值得看的,在映的曼达洛人,阿嫲的情书就值得看。今年有印象的拯救计划、死钻倒影也都不错。今年要上映的后室、奥德赛、沙丘都非常值得看。现在票房不好还有很多老片重影,比如大白鲨,记忆碎片。还有现在大城市影展一个接一个,偏文艺片就不推荐给大家了。 当然我也知道我这种爱好者是少数,至少我天天研究这些,觉得现在电影院其实还不错的。视听大片现在影院还是没有替代品。 |
63
guanhui07 8h 50m ago
上次和儿子去电影院 看疯狂动物城 2
|
64
loading 8h 47m ago via Android
2 天,周末才去看了巴斯光年。
|
65
zjyl1994 8h 44m ago
没什么好看的片,最近也就去影院看了火遮眼。如果未来有好片子还是喜欢去影院,体验真的不一样。
|
66
berrybeberry 8h 42m ago
确实是这样的,很多演员没戏拍出来带货了
|
67
MoozLee 8h 39m ago
上次是马里奥,下次应该是小黄人
|
68
wuxinling 8h 37m ago
一年就那么个位数几部能看的,阿嬷的情书(严格来说我觉得今年就这一部值得推荐),疯狂动物城 2 ,哪吒 2 。
要不是相亲,我都懒得去。 |
69
signin 8h 33m ago
@sevenyangcc #44 其实影城自己作死,冷清成这样反正没人去,最佳观影位就应该设置成最低价吸引人锁位置
|
70
lerry 8h 31m ago
6-8 月很多期待的电影上映啊
|
71
wweerrgtc 8h 28m ago via iPhone
上次去看了 奥本海默
|
72
cxtrinityy 8h 25m ago via Android
火遮眼看着很火啊,油管上最近老是刷到,李连杰还做了期帮扩视频
|
73
CaptainD 8h 14m ago
F1 那个电影我去影院看了四次
|
74
PeiXyJ 8h 12m ago
@fionasit007 #32 两种里面肯定有一种
|
75
huangmingyou 8h 8m ago
3 天吧, 最近 10 年看了 58 部电影,今年看了 12 部. 有值得看的电影都会去看看.
|
76
huangmingyou 8h 7m ago
@dumbass 你是真不挑啊
|
77
horizon 8h 5m ago
4 、5 年了吧
|
78
muchun 7h 58m ago
看了下购票记录,最近的一次是 23 年年底的"年会不能停"
|
79
Shana16 7h 56m ago via iPhone
80 多元看完 IMAX 夺宝奇兵就再也没去过。
|
80
fashion 7h 54m ago
端午刚去看了《火遮眼》,片子还不错,就是人不多
|
81
KingW777 7h 50m ago
上次看的是看了鬼灭之刃
|
82
EricFuture 7h 49m ago
+1,今年就只去电影院看了《阿嬷的情书》
|
83
zxhzxhz 7h 47m ago
上次应该是罗小黑战记 2 ,非常不错的纯手绘动画
|
84
flowerHeart 7h 44m ago
一年了
|
85
jyIssac 7h 34m ago
每周都看一部,挑不那么烂的看,实在太烂就在家看老片
|
86
thexian 7h 20m ago
电影被短剧狙击了 已经没啥像样的作品了
|
87
cuihuan996 7h 8m ago
半年啦
|
88
mcluyu 7h 5m ago
仔细回忆, 上次去电影院看的好像是 魔兽?
|
90
YaD2x 6h 57m ago
刚去看过 火遮眼
|
91
qingrain 6h 49m ago
@Light3 可以搜下你当地同城的观影团,体验会好很多,屏摄的,长时间手机亮屏的,消息提示音不关的,都会被批评不听劝的,下次不让参团;大家共同维护观影氛围。
|
92
fionasit007 6h 47m ago @PeiXyJ #74 那你挺倒霉的
|
93
mscsky 6h 28m ago
建议加强精神文化消费
|
94
simple688 6h 27m ago
上周,每年电影至少 1000+ 两张票都是 100 多了
|
95
z1154505909 6h 0m ago
两年多了吧,老婆怀孕后基本就没去过电影院了,现在娃一岁半了
|
96
winglight2016 5h 33m ago
看了一下订单记录,上次看电影是 2 月份,看的《重返寂静岭》,把我恶心坏了。
后面几次想去看电影,然而硬是挑不出来值得看的。 |
97
tuding 3h 54m ago
几乎所有的电影院,体验感都很差,包括不限于:迟到半天才进场打着电筒找座位的、玩手机的、不开静音的、打电话的、踢板凳的,再加上电影院降本增效把灯调很暗的。看个电影搞得心头不爽,没必要。
|
98
damila 3h 45m ago
好多年不进电影院了,今年阿嬷的情书让我破了例,确实是好电影
|
99
exiaoxing 3h 9m ago
刚看的给阿嬷的情书+1
|
100
rfo 2h 49m ago
一年能去一次吧,过节的时候。刚看了抓特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