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30 开始买,买到 52 ,赚了 50 来万,卖了去装修了。家里电器也买的小米。后面 48 开始抄底,36 全部割了,亏了 30 多个回去,我还是卖了 35 的 intc 去买的小米。。。
现在 22 了,感觉很多人开始割肉,打算在 20 的位置开始建仓了,大家怎么看,仔细讨论别骂人。。
现在 22 了,感觉很多人开始割肉,打算在 20 的位置开始建仓了,大家怎么看,仔细讨论别骂人。。
101
toexplore 18h 13m ago
下跌过程中为什么要去猜底部呢
|
102
jkc626 17h 55m ago
整个恒科都在下跌,怎么也得再等半年看看吧
|
103
Jason0803 17h 54m ago
36 买的,亏了 25w
|
104
o0 17h 50m ago
如果判断是下跌,那就逐步入咯,如果判断是回归它本身的价值,那就另说了
|
105
yukn1995 17h 38m ago
小米的手机今年下滑很大的,汽车还在烧钱,销量也降了,ai 还在吸血,靠家电和软件类赚利润供血,真要看,往 10 块钱看都行,今年内业绩都不会多亮眼
|
106
jimmy19 17h 16m ago
炒的是预期,感觉看不到小米的未来,车和手机,都太卷了
|
107
vaily 17h 7m ago
靠海力士给小米输血,不然真得卸载 app 了🤣
|
108
huangpingdong 16h 35m ago
@FantaMole 不是今年,是永远,小米这种公司看不到一点价值,从上到下都有问题,我都不想用专业的投资投资理念讨论小米
|
109
kpprotector 16h 19m ago
1.汽车业务会有大幅增长吗?
2.手机业务会回升吗? 反正半年报前两个点应该不会有改变。 3.Mimo 大模型会有质变吗? 这个倒不好说 |
110
FantaMole 15h 41m ago
@huangpingdong #108 小米有没有价值,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也不算,市场说才算,市场永远是对的
|
111
ala2008 15h 32m ago
想着暴涨?慢慢磨就有可能,有着心思,大 a 都回本大赚了
|
112
han0101 15h 31m ago
阅文集团也在港股,你看看他的走势。
手握 QQ 阅读和起点等一众原创网文,IP 多到吓人,有没有预期,有没有故事? 结果屡创新低。 |
113
w741069229 15h 16m ago
8 块以下,你的买入节点再天空
|
114
huangpingdong 15h 0m ago
@FantaMole 市场永远是对的,你就在开玩笑,市场就是无数乌合之众的合力,我不认为市场任何都是对的
|
115
minami 14h 28m ago |
116
FantaMole 14h 12m ago
@huangpingdong #114 哈哈,您倒是自视甚高
|
117
yuandong 13h 47m ago @fengfisher3 就是在 claude code 中使用,相当于自定义了 command ,也可以理解为 skill ,然后传参你要研究的标的名称,就会生成一份研究报告,比较费 token.
|
118
fengfisher3 10h 7m ago
@yuandong 嗯,我后面有空也大概看了说明,谢谢你的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