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k
V2EX  ›  Apple

今天被 Apple 客服怼了,客服评价还不是匿名的。

  •  4
     
  •   Darek · Dec 15, 2016 · 274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7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两天致电 Apple 客服,问题没有解决,说好晚上前给回电也没回电。

    第二天收到 Apple 的客服满意度调查,我就如实写了,大概是:

    客服的态度:非常满意
    客服的聆听技巧:非常满意
    ..........
    是否解决问题:没解决
    ..........

    总之表达的意识是对态度满意,但对处理进度不满意。

    然后就收到了如图的邮件!客服评价不是匿名的!
    Supplement 1  ·  Sep 28, 2019

    135 replies    2016-12-17 19:19:09 +08:00
    1  2  
    dahvlh
        101
    dahvlh  
       Dec 16, 2016
    @mixi9 非常规的问题 客服经常一脸懵逼.....
    jonnn
        102
    jonnn  
       Dec 16, 2016
    胡建技术支持 :doge:
    wenymedia
        103
    wenymedia  
       Dec 16, 2016 via Android
    @goodbest 由此推断客服应该是蓝方人
    jasonding
        104
    jasonding  
       Dec 16, 2016
    @goodbest hu 建, fu lan , fu 北,河 lan 没毛病
    Anshi
        105
    Anshi  
       Dec 16, 2016
    @mixi9 先不说别的,你没遇到不代表没有。
    EXE
        106
    EXE  
       Dec 16, 2016
    不专业
    kouryu
        107
    kouryu  
       Dec 16, 2016 via iPhone
    怼回去……
    konakona
        108
    konakona  
       Dec 16, 2016
    谁跟你说是匿名的...
    怎么可能匿名,匿名了怎么做数据分析和统计报告呢?
    TMily
        109
    TMily  
       Dec 16, 2016
    @konakona 不是对苹果匿名 而是对接待的客服匿名,苹果不应该让一个基层客服有权限这么直接给用户发邮件开喷,这次是开喷,下次直接开骂呢?下下次是不是直接发诈骗邮件了?
    而且客户的评价不应该让客服看到,客服能看到自己被差评了,但是不应看见是被谁差评了,要是连带能查出用户信息,上门砍人怎么办?就算不上门砍人,把楼主的手机号泄露出去说是小姐怎么办?
    byicer
        110
    byicer  
       Dec 16, 2016 via iPhone
    如果楼主所言属实,支持楼主继续投诉,投诉到底!
    Ahri
        111
    Ahri  
       Dec 16, 2016
    这真太过分了,免费为楼主提供写英文邮件投诉到总部的服务。
    VYSE
        112
    VYSE  
       Dec 16, 2016
    间接说明最近苹果支持部门亚历山大
    jhdxr
        113
    jhdxr  
       Dec 16, 2016
    @mixi9

    客服的态度:非常满意
    客服的聆听技巧:非常满意
    ..........
    是否解决问题:没解决
    ..........

    以上内容摘自帖子内容,未修改。
    认真读帖子了吗?问题未解决是客观事实,按照原贴的描述『说好晚上前给回电也没回电』我觉得客服的态度这一项都不该给非常满意。还要去关注客服的年终奖?谁来关心关心客户遇到的问题?
    appdev
        114
    appdev  
       Dec 16, 2016
    keenkiller
        115
    keenkiller  
       Dec 16, 2016
    继续怼,你果的客服都这么大爷了,哈!
    onlyhot
        116
    onlyhot  
       Dec 16, 2016
    真的有点太过分 /业余了
    onlyhot
        117
    onlyhot  
       Dec 16, 2016
    开除没商量
    thunderw
        118
    thunderw  
       Dec 16, 2016
    湿可忍熟不可忍啊。不管之前怎样,就冲这个邮件果断投诉。

    美国国会在上个月通过了保护消费者在线评论自由的法案《 Consumer Review Fairness Act 》(消费者评论公平法案),为在 Yelp 及 TripAdvisor 等网站上发表负面评论的美国消费者提供法律保护。据外媒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周四签署了这项法案。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评论中指出美国餐厅及酒店等场所中存在的任何问题,而不用担心会被商家起诉。
    hkongm
        119
    hkongm  
       Dec 16, 2016
    楼主继续!关注!
    wtfeek
        120
    wtfeek  
       Dec 16, 2016 via Android
    求后续
    goldenlove
        121
    goldenlove  
       Dec 16, 2016
    看来我以后也要认真写『满意度调查』了.....
    关注并挺楼主,是否有后续?
    beimenjun
        122
    beimenjun  
       Dec 16, 2016
    这个回复太业余了。就几个字还有错别字。

    支持怼回去,一年没给 Apple 少交钱,给我们这些客户分配这种客服?
    jesonyang
        123
    jesonyang  
       Dec 16, 2016
    你们了解阿里的客服吗?人都找不到!
    beimenjun
        124
    beimenjun  
       Dec 16, 2016   ❤️ 1
    @mixi9 奇了怪了,为什么就如实写个回复还要考虑对方的国籍和升迁啊?

    你在这里回复的时候,有没有考虑楼主也是个中国人,而且他年末的心情可能被这个业余的回复毁了啊。你考虑过没有啊,既然你没有考虑为什么要让别人考虑啊?就算你考虑了,你有什么资格让别人也这么考虑啊?而且从结果看,你根本就没有考虑吧?

    就问你几个问题,如果楼主描述的确实发生:

    1.这件事情是不是发生了?
    2.苹果客服的这种回复是不是业余?
    3.维护有损苹果形象的客服是保护苹果还是纵容苹果?
    4.就实回复没有解决问题,为什么这种回复叫做毫无道理?
    5.你“没有遇到态度差的”怎么推出“遇到态度差的苹果客服是当事人态度差”这个结论的?

    你的槽点太多,逻辑太混乱了。
    c0878
        125
    c0878  
       Dec 16, 2016
    直接 cc tim cook 投诉客服
    smilexyk
        126
    smilexyk  
       Dec 16, 2016 via iPhone
    @lengjian 第一,可以考虑重新打电话,大概率不是现在这个客服,然后跟他投诉;第二,发邮件给库克我觉得比 twitter 私信靠谱无数倍,至少有正概率回复;第三,不是很清楚 Apple 中国客服的上级管理机构是谁,不过想来公关部会很关心这个问题;第四,就我的亲身经历来说,苹果的开发者客服不仅态度好,有时候也会帮你解决一些其他问题,可以考虑找他们投诉(因为有极大的正概率这两个不是一个团队负责,所以有一定几率规避投诉失败)
    ClassicOldSong
        127
    ClassicOldSong  
       Dec 16, 2016
    工号 9523 既视感??
    wuchizhitu1988
        128
    wuchizhitu1988  
       Dec 16, 2016
    国内服务业太不专业
    fox0001
        129
    fox0001  
       Dec 16, 2016 via Android
    只能投诉了。问题确实没解决,而且答应了的事情也没办到,办不到也没有消息,客服不是这样做的
    ranleng
        130
    ranleng  
       Dec 16, 2016 via Android
    我这几天打的客服还挺好的, 因为帮人注册 Apple ID 但添加付款信息会出错 所以就要打电话

    客服一定要把话说的整齐 “是这样的 先生 对于您的情况 我已经了解了 很抱歉对您造成影响”

    问题在于 都过去快 5 天了 这问题还没解决, 要注册还要给他们打电话
    ruanmeibi
        131
    ruanmeibi  
       Dec 17, 2016 via iPhone
    就凭这客服滥用回复讨论与服务无关事宜就应该得个极不满意
    这样的东西搞出来建议直接投稿 BBC CNN 曝光一下这个市值第一企业员工的工作作风
    SN
        132
    SN  
       Dec 17, 2016
    客户就是上帝?
    auhah
        133
    auhah  
       Dec 17, 2016
    写信给厨子
    auhah
        134
    auhah  
       Dec 17, 2016
    @mixi9
    你觉得楼主的邮件是自己发给自己逗人玩呢?
    又一个我既世界,你遇到的专业,就代表所有客服都专业了?
    milugt
        135
    milugt  
       Dec 17, 2016 via iPhone
    回复一个朋友真实的事例,某次询问某个维修问题被客服临下班粗暴的挂断了电话,第二次打进去当然是未在服务时间。然后美国官网在线客服投诉,报案例 id 和本机手机号,处理时间 48 小时内,收到了三封邮件回复,包括美国 apple support 客服,中国苹果支持处理此事件专员,和挂电话客服本人,后被苹果专员致电如何处理该挂电话客服,扣除年度奖金或者开除,朋友选择了客服道歉不进一步追究责任。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6ms · UTC 00:31 · PVG 08:31 · LAX 17:31 · JFK 20: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