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社恐,和人交往很累,经常内耗,无法融入社会。
之前裸辞过一段时间,一个人生活很舒服。
改正是不可能改正了,无数次的努力改变都没用,那股劲儿一散,就被打回原形了,不想再折腾了,认命了。
活着太累了,以后的生活应该怎么办?希望 v 友们给点建议,
27 了,个人条件一般,普通学校,存款一般水平,目前的想法是再干两年攒点钱,不再上班,然后尝试一下远程,拍点程序员相关的短视频,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养活自己。
之前裸辞过一段时间,一个人生活很舒服。
改正是不可能改正了,无数次的努力改变都没用,那股劲儿一散,就被打回原形了,不想再折腾了,认命了。
活着太累了,以后的生活应该怎么办?希望 v 友们给点建议,
27 了,个人条件一般,普通学校,存款一般水平,目前的想法是再干两年攒点钱,不再上班,然后尝试一下远程,拍点程序员相关的短视频,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养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