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ojiOSh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8 页
回复总数  560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  
酷安可以试试这个: https://developer.coolapk.com/ 有好几年没发布过 app 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那你就找这两个做数据恢复的,问下价格,试试运气。我偶尔刷到他们的视频。

https://space.bilibili.com/355414583
https://space.bilibili.com/40366538
@f1ynnv2 #13 不知道什么垃圾 UPS 会出现这样的影响,我用过两个 APC 的一点问题没有。
@ebushicao #16 #18 #20 这我知道,我以为只有用蜗牛星际时才会专门考虑这个问题,你折腾用 NAS 机箱好歹也用好点的啊。
@ebushicao #4 背板?你用的是蜗牛星际吗。那怪不得
只能说已经不抱期望了。修养生息,强身健体,将来出来逛街时可不能甘居人后。
这应该在 go/ideas 板块
不是,这不第一时间报警,你还当他是朋友吗。😨
之前把玩过摩尔线程的卡,跑了一下 llama.cpp ,只能说就是纯电阻丝,毫不夸张。然后它那点可怜的 MUSA SDK 还要登录才能拿到手。
@onlychen 你说的这些功能只能是锦上添花。如果基本的数据安全都无法保证,那在我眼里就只是长得像 NAS 的玩具,而不是真正的 NAS 。当然如果你自己觉得这玩意方便而且也不在乎数据的话,买来玩玩也未尝不可。但因为便宜一点、功能多一点,就去碰瓷台系那些做了二十年以上的 NAS 厂商也实在是太搞笑了。要玩应用什么电脑不能搭,不想好好存数据的话何必买 NAS 呢。说态度也是,那个 DX4600 到现在还没到四年吧,我那个 453Bmini 到现在都八年了不还是照样有系统更新,而且直接更新从来都没有问题。
@onlychen #39 有没有可能,那些理所当然的补救措施本来就应该不存在的呢? NAS 这种事关数据安全的东西,开发阶段第一次技术选型都没做好,产品发出来才换底层,其他哪个正经 NAS 厂商会这么草台班子的?
不是,绿联 NAS 之前都能捅出换系统清数据那么大个篓子,真有人放心在里面放一块以上的硬盘并且希望它能做好存储安全?
@iqoo 没办法,我试着让 gemini 优化了一下代码,感觉没啥效果还硬跑了。结果就是完全跑超过了一天,就算你发这题目出来我马上开跑也会超时的。
x27607
5 月 10 日
回复了 davidyin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想折腾一个 AI 主机,请行家出手
lz 这帖子提醒我一件事,我有一台双 A770 的机器吃灰有点久了,现在想再看看 LLM 性能提升了多少。
5 月 8 日
回复了 mizuki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产 CA 是不是风险有点高
用鸿蒙的人不会在乎这件事
5 月 7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有两周离职还在被不停追加需求怎么办
所以我挑了五一的时候离职,前司年末年初一段时间都是最忙的,不好主动跑路。
5 月 4 日
回复了 missx 创建的主题 Apple 写给苹果 CEO 库克的一封信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开始吐起
做逆向搞分享,一方面有点刑,另外一方面像是吾爱破解这样的论坛又不是没有。
1  2  3  4  5  6  7  8  9  10 ... 2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6:10 · PVG 14:10 · LAX 23:10 · JFK 02: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