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raika

yanaraika

V2EX member #157703, joined on 2016-02-01 14:38:0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0252
Per yanaraika'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yanaraika's recent replies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ihihihihi 程序员 我要给 GLM5.2 道歉
GLM 5.2 max 和企业版的真满血 Opus 与 GPT 还是有差距。大概让他跑 30min 我需要花 30min 去纠正他,而 Opus 我只需要 10 分钟去纠正他,token 消耗量也多很多。
@CrescentLN zoho.com 也可以
其实现在外卖平台利润率并不高甚至是亏损的。运营成本比你想象的高得多
2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hpBB 经济 人口应该重新回到大城市?
这个是对的。以后会成为和世界大部分国家一样的超大都市圈+大量低人口小乡镇的形式。一些财政不能自给自足的小城镇的公共设施会逐渐腐败、人口会逐渐流失,形成大量的郊外死区,只保留 1-4 班公交和一个核心区域。
May 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ghking6 职场话题 前后端技术发展是否已经停滞?
最坏的情况是发生大家锁死在 AI 引擎见到过语料的框架里。新框架即使性能更好、设计更优,人们也没有动力去用,最终导致进步停滞。
试想一下一个在 PHP4 年代的模型成为主流后,大家还会尝试使用 php5 吗?
May 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unii23i 游戏 玩游戏总是输,又菜又爱玩怎么办?
承认自己水平就是不行就好了
我杀戮尖塔 1+2 总共玩了 3k 小时,但就是打不通进阶 20 ,有人推荐我去看别人视频,但是看了后就没法放空头脑随便玩了。只要能给你带来快乐就好了
如果自己和家人无法摆脱大陆生活建议香港
其次新加坡和东京
最后迪拜
@liuguangxuan 暂时没有,本来 Rust 那块是 C++写的,但是后来考虑到不好招人改成 Rust 了


@wobuhuicode 这个数字是参考了下三线城市和外包网上满足条件的水平,六七年前我也做过远程确实比现在高很多,当时有很多外企和高级外包。现在的确更卷

@yoshiyuki 目前主要想找中级以上的候选人,至少能和 AI 协作完成达到比纯 AI 更好产出的工程师。不太确定是否能够达到这个要求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23:13 · PVG 07:13 · LAX 16:13 · JFK 19: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