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nxq1995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0
1  2  3  4  5  6  7  8  9  10  
普通网民没记忆可以理解,程序员天天冲浪,华为研发侧的黑历史真是源源不断,丝毫不见回转。真要号召人去搞生态开发,1. 投钱,投大把的钱。2. 还是好好认错,要搞开源就认认真真搞,不要老想着什么商业行为投机取巧,什么开源但是不开放。
cc+mimo 效果也还行,和 gpt5.5 交叉着用。
用了个 Arch 系的 EndeavourOS + KDE 。然后装个喜欢的终端和浏览器就可以开造了。不需要双系统。

现在唯一的缺点就是组件更新后要重启。
3 天前
回复了 Jowa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一个聚合每日美股盘后动态的日报网站
有没有类似的 A 股新闻
3 天前
回复了 yujianwjj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模型对新人程序员成长的影响
现在的模式是 老登程序员 + CC 是类似的结对编程模式,对 CC 的结果有监督作用。现在的 新人程序员 更多的是依赖 CC ,缺乏了主观判断能力,这大概就是老登程序员二春的主要原因。

我觉得短期内很难解,长期来看,大概率出现 harness 工程的基础设施,来降低新人主导项目的门槛吧。
5 天前
回复了 lijian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在深圳待了三年,租房子预算一直在 4k-5k 之间,但还是有或多或少的问题,根本上还是贵。其次就是非机动车道的问题,非常非常的“特色”,极度不喜欢。最后一点就是没什么玩的特色,整个城市就是纯纯打工电池仓的感觉。

优势就是除了台风天,气候是真的很不错。
12 天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股票 GLM 智谱股票今天大涨 40%
看看流通股占比以及机构持有占比就比较清楚了。
22 天前
回复了 zxcjqy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有人还玩 QQ 三国吗
以前还是和好哥们一起玩的,上学的时候没那么多时间,现在是没人一起玩了,再氪也找不到当时的感觉。
最开始使用的是 glm ,模型本身不错,就是速度太慢,动不动中断,非常不适合跑长任务。作为老年费 pro 也被背刺就退款了。

上个月白嫖的 mimo ,综合体验很不错,执行力很强,理解力稍微差点。目前作为备用模型。

现在的主力是 gpt5.5 。不过不是国产就不评价了。
不管如何,降价是真的,额度是增加的。一个单位,在座的各位又不是没长眼睛和脑子,不至于厌恶到直接开喷吧。
这两天刚开始使用 pi coding agent ,主打的也是省 token 。能做下相关的横向对比吗,毕竟现在 Agent 层出不穷,试用成本以及试用信任也在逐步提高。
cc + gpt 现在是我的主力。
4 月 29 日
回复了 dddd1919 创建的主题 硬件 Flico 突然倒闭了,时代的眼泪
一把 Filco 圣手二代 无背光 蓝牙双模 侧刻 红轴 黑色。 陪伴了我大半个程序员生涯,不管你们觉得怎么样,在我这里是毫无疑问的满分的。
4 月 13 日
回复了 uuxi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何谓七年之痒?
不能每次沟通都是你觉得 xxx 不对,然后“批评”。正面的积极的意见,也可以沟通呀。这样 沟通 这件事情最起码不会那么让人抗拒。
3 月 26 日
回复了 nomis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跨端技术应该入坑哪个
@Liamccc 杀死比赛了。
老哥还是非常棒的,支持~!
有没有手续费低,而且面向个人用户提供 API 接口的券商。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20:31 · PVG 04:31 · LAX 13:31 · JFK 16: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